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岁宝宝运动标准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2-15 10:08

一岁宝宝运动标准

今天1岁2个月零3天了,你家的宝宝有没有运动?

运动的定义:一种涉及体力和技巧的由一套规则或习惯所约束的活动,通常具有竞争性。运动是物质的固有性质和存在方式,是物质所固有的根本属性,没有不运动的物质,也没有离开物质的运动。运动具守恒性,即运动既不能被创造又不能被消灭,其具体形式则是多样的并且互相转化,在转化中运动总量不变。

运动:

刚刚学习走路的宝宝,两只胳膊总是张着,不能自然地垂放在身体两侧,这是因为宝宝要用自己的两条胳膊来调整身体的平衡,就像飞机的两个机翼,蝴蝶的两只翅膀一样。等到宝宝走稳了,平衡找好了,宝宝的两只胳膊就放下来了。

会走的宝宝,到了这个月龄,会扶着栏杆或其他物体,抬起一只小脚丫,把脚下的皮球踢跑了。爸爸妈妈可别小瞧宝宝的这一抬足,可不比国足的临门一脚难度小啊。宝宝肢体运动能力逐渐增强,会借助小凳子桌子、沙发等物体往高处上。宝宝可能会独自爬上6~10个台阶,如果妈妈牵着宝宝的手,宝宝可能站立着走上好几级台阶。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