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pic 喜加一:《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免费领取

母婴 泡泡网 2022-02-06 18:46

2月4日消息,Epic 公布了新一周的免费领取游戏,此次送出的游戏为平台跳跃游戏《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据了解此款游戏的为原价 78 元。

Epic 喜加一:《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免费领取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是《尤卡莱莉大冒险》的续作,支持简体中文。此次领取活动的时间截止到2月11日。

Epic官方给出的游戏介绍为:Yooka 和 Laylee 又回到了 Playtonic Games 的全新冒险中!由于他们宿敌 Capital B 的邪恶计划,二人组需要再次行动起来拯救世界。为了阻止他用“蜂群思维”装置奴役整个蜜蜂王国的邪恶计划,我们的英雄们需要前往 Capital B 的“无妄”巢穴进行战斗。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