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肾的茶喝这5种,每天喝一杯,肾越来越好,身体更健康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2-27 16:12

肾虚是困扰人们很久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肾虚的出现让这些人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也因此多了很多的困扰影响平时的情绪状态,所以很多人都试图想通过一些除了吃药之外的方式来改善肾虚的问题,那么这边就带你们了解一下可以改善肾虚,起到补肾效果的茶,一起看看补肾的茶有哪些吧!

1、补肾喝枸杞茶

第一种补肾的茶咱们要介绍的是枸杞茶,据相关药书史籍记载,如果长期喝枸杞茶,经过长久的营养积累,不仅仅可以帮助人体补充所需的营养,改善身体体质,提高免疫力,还可以起到补肾壮阳之功效,甚至是可以帮助人们延缓衰老,使得皮肤变得红润有光泽,眼睛也更加明亮。

补肾喝枸杞茶.jpg

2、补肾喝菟丝子茶

关于这个茶,肯定有很多人不了解,也很少喝过,大多数被人们所熟知的都是普洱、铁观音等,不由得有人发出疑问,菟丝子茶为何能称为补肾的茶呢?据相关史籍记载,菟丝子茶在经常服用的情况下,可以起到补肾益精和养肝明目的功效,并且在饮用之前最好加上一些红糖在里面,冲泡后一起饮用会更好。

3、补肾喝红茶

第二种补肾的茶是红茶,红茶性甘温,喝的时候不用担心茶是凉性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反而红茶是可以起到强身健体的功效,对于心脏的保护也能起到不错的维护作用,另外就是红茶对于保护男性前列腺健康和肾脏健康都起到了不错的功效,所以说红茶是补肾之良品。

补肾喝红茶.jpg

4、补肾喝虾皮绿茶

第四种补肾的茶是虾皮绿茶,这种茶需要的材料虾皮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十分的丰富,对于改善肾阳虚,增强男性性功能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冲泡的过程就是将十克虾皮和三克的绿茶放在一起冲泡,冲泡好后即可饮用。这款茶除了可以改善肾虚之后,还可以起到补充蛋白质的功效。

5、补肾喝桑葚茶

桑葚大家一般是作为水果来食用的,但是桑葚晒干泡水却可以起到补肾的功效,那是因为桑葚中富含丰富的锰元素,这种元素可以提高酶的活性,从而促使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起到补肾之功效,另外就是桑葚颜色是黑色,黑色食物可以入肾,所以桑葚对肾脏可以起到滋补疗效。

补肾推荐桑葚茶.jpg

这些均属于补肾的茶,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出现肾虚的明显症状或是检查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出现肾虚的症状,不妨可以在日常经常喝一些上面的茶来试着改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