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发现:感染奥密克戎后,母乳竟变成了绿色

母婴 前瞻网 2022-02-15 09:18

1

随着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体的不断扩散和蔓延,每个人都在关注它的症状。最近,一位专家分享了新妈妈们应该注意的一个奇怪症状,这个症状可以在她们的母乳中看到。

母乳喂养是婴儿或幼儿生存和成长的基石。因此,当母亲感染冠状病毒时,一些研究表明,她们可以通过母乳将其抗体传递给婴儿,从而提高他们的免疫力。

澳大利亚育儿组织Tiny Hearts Education首席执行官Nikki Jurcutz发布了一张令人震惊的照片,上面有两袋不同颜色的母乳:一个是白色的,另一个是绿色的,后者来自于感染奥密克戎后的母亲。

据《太阳报》报道,她解释说,绿色的那袋可能看起来很恶心,但颜色的变化是由母乳中存在的抗体发挥作用引起的。发表在《自然》儿科研究杂志上的一项题为“Changes in Immunomodulatory Constituents of Human Milk in Response to Active Infection in the Nursing Infant”的研究就表明,当婴儿生病时,母亲母乳中的白细胞会增加。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母乳喂养协会的专家说,母乳的绿色并不一定是来自新冠病毒的抗体。它也可能是由母亲所吃的食物和饮料引起的,因此最好向健康专家核实。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疑似或确诊为新冠的母亲开始或继续用母乳喂养婴儿。联合国卫生机构强调,在此期间,母乳喂养的好处超过了传播的潜在风险。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