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保护宝宝皮肤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2-14 17:53

 

如何保护宝宝皮肤

 

如何保护宝宝皮肤

1岁以下的宝宝,有50%以上常发现有尿布疹,这一直是妈妈们最烦恼的问题。医学上属于接触性皮肤炎的尿布疹,其成因和小宝宝小屁股长期处于潮湿环境,及接触尿便中刺激物质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怎样才能保护宝宝细嫩的皮肤? 专家认为:时刻保持干爽,避免皮肤接受刺激,是让宝宝远离尿布疹、皮肤舒适健康的两大法则。

在欧美地区的妈妈们,一般会在宝宝的屁股上涂抹凡士林类的护肤乳,不但减少了宝宝皮肤与尿布表面的直接磨擦,更避免了宝宝小屁股直接接触尿便中的刺激物质。但是仅仅涂护肤乳液是不够的,还要选择吸收力强并且不回漏的尿布。因为就使用纸尿裤的那部分皮肤而言,健康的皮肤当然是更干爽的。湿皮肤很快就会变得脆弱,很容易发生尿布疹,所以必须保持小屁股时刻干爽。所以选择好的纸尿裤对宝宝皮肤健康非常重要。聪明的妈妈,可千万别这一点。

三优亲子网,倡导优生优育优教,更懂妈妈和宝宝!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