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了!你抢红包,但有人靠卖微信红包封面月入百万

母婴 前瞻网 2022-02-01 17:40

有人说,年味,就是人味,是一家人,年夜饭,贴春联,放鞭炮,当然,更少不了的节目就是抢红包。不过,今年大家发现,相比起抢红包,微信红包封面反而更难抢,限定时间,限定数量,手快有手快无,以至于,有些机智的商家,居然靠着卖微信红包封面,实现月入百万!

据某购物网站显示,销量首位的微信红包封面月销超5万单,红包封面的售价最高为18.8元。这也就意味着,这家店铺光靠卖微信红包封面便可以月入近百万。此外,还有众多商家销量破万,不少插画师、内容设计师等创作的红包封面也非常受欢迎,销售数量十分可观。

4

更令人惊呆的是,某些高端奢侈品的微信红包封面,例如迪奥、LV、宝格丽、法拉利、迈凯轮、宾利等。市场上已经有人出价400求购,还有价无市。甚至连微信官方都觉得抢红包封面太难了,也推出一款“红包封面闹钟”的小程序,集合了大品牌的红包封面,方便用户抢红包封面。

那么问题来了,今年你抢了微信红包封面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