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如何成为“最靓的仔”?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让宝宝颜值在线

母婴 TOM    2022-01-17 18:37

眼看着春节就要到了,众多的宝妈们在忙于准备年货的时候,也在为一个问题而纠结:现在是看脸的时代,大家对宝宝的颜值看的越来越重,过年无疑是宝宝们皮肤大比拼的重要时刻,怎么才能让宝宝的颜值更出众呢?

“过年亲朋好友们都会带着孩子们聚聚,谁家的娃皮肤好,经过对比一目了然,宝妈们虽然嘴上不说什么,但背地里可是暗暗较劲着呢,这不仅仅关系到宝宝的颜值,还影响到妈妈们的面子,所以必须要在过年期间给宝宝好好打理肌肤,不能输了!”这样的说法道出了很多妈妈的心声。

婴幼儿阶段,宝宝们的肌肤底子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能不能有出众的颜值,绝对是妈妈说了算,只要掌握了科学的护肤方法,就能在春节期间成为“最靓的仔”。近期,很多妈妈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的节日期间宝宝护肤技巧。

由于婴幼儿群体的皮肤屏障还没有发育完善,一个照顾不周,很容易就会出现红疹、粗糙等问题,妈妈们可以准备一套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在宝宝洗完澡或洗完脸后,用按摩的手法轻柔地给宝宝擦匀,这个时候的皮肤毛孔处于打开的、潮润的状态,对护肤品的吸收效率最高。

春节如何成为“最靓的仔”?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让宝宝颜值在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春节期间空气干燥,很多宝宝们要跟着爸爸妈妈回老家,环境变化了,肌肤的状态也会随之改变。妈妈们要随时关注宝宝的脸蛋是不是出现发干的现象,如果出现了就要及时地使用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这类的产品,可以本着“少量多次”的原则,这样能让肌肤状态时刻在线。

春节如何成为“最靓的仔”?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让宝宝颜值在线

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婴幼儿护肤品,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具有很多的优势,它里面含有向日葵籽油、泛醇、尿囊素、甘油等,其中向日葵籽油可以温和肌肤,泛醇能够保湿、舒缓,尿囊素则能抗炎修护,在这些成分的综合作用之下,宝宝的肌肤自然可以得到全面呵护。

此外,这款产品还通过了Dermatest德国皮肤测试五星级认证,里面不含有硅化物、石蜡油、羟苯酯类防腐剂、香精、着色剂等物质,对宝宝的肌肤没有刺激,不会引发新的肌肤问题。过节期间,有了这款产品的帮助,妈妈们就可以无需担心宝宝颜值问题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