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的儿童护肤攻略来了!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为妈妈们支招

母婴 TOM    2022-01-17 18:36

很多妈妈们在聊天的过程中,都会谈到这样一个话题:自从进入冬天后,孩子就变丑了不少,夏天水嫩嫩的小脸很容易变得干巴巴的,即使是天天洗脸,但面部还是很容易出现湿疹等问题,如何才能呵护儿童群体的肌肤呢?

不可否认的是,孩子的皮肤基础都非常好,但也十分娇弱,特别是在冬季这种经常起风且干冷的季节,皮肤会很容易出现问题。在一些有经验的妈妈们看来,面霜这类的产品可以增加角质层的含水量,有助于增加皮肤的防御功能,更好地让肌肤应对外界的复杂环境,是这个季节孩子护肤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产品。

在选择产品的过程中,大家要注意几个要点。一是尽量选择那些质地温和的产品,特别是孩子们的肌肤如果比较敏感的话,选了某些刺激性比较强的产品甚至会引发新的问题。哈罗闪儿童柔护面霜就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它里面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不含石蜡油、不含硅化物成分,对孩子们的肌肤非常友好,不会引发过敏等现象,安全感满满!

 实用的儿童护肤攻略来了!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为妈妈们支招

此外,选产品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产品的效果,看它是否能满足肌肤的多重需求。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是一款专为儿童们设计的护肤产品,它里面含有向日葵籽油、牛油果树果脂、金盏花提取物以及生育酚等成分,使用后会对肌肤进行全面的滋养,改善因干燥引发的起皮、干痒等问题,让面部保持水润状态。

 实用的儿童护肤攻略来了!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为妈妈们支招

值得注意的是,良好的使用感也是选择儿童护肤品过程中要格外注意的,只有能激发孩子的使用兴趣,才能让他们坚持使用,取得更好的效果。以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为例,它自带清新的樱花香味,很受孩子们的欢迎,此外它的质地温和、轻薄,涂抹在面部后不会觉得油腻,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使用感更加舒适!

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除了选到好用的产品外,其使用方式也非常重要,刚洗完脸或者洗完澡的时候,肌肤的水分是最充足的,这时候涂抹护肤产品才可以更好地把肌肤内的水分锁住,再叠加产品的保湿滋润作用,能够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掌握了这些技巧,孩子们就能远离冬季肌肤问题困扰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