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度新年,小彼恩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圆满落幕

母婴 TOM    2022-01-06 17:00

近期,小彼恩携手覔书店深圳壹方城店、钟书阁深圳欢乐港湾店举办的“虎虎「声」威”新年亲子阅读活动圆满落幕。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更好地传递早期阅读理念,让家长们重视起孩子的早期阅读教育。小彼恩每场活动邀请了约30组的亲子家庭到场参与,并由资深绘本讲师开展丰富有趣的绘本领读活动。

欢度新年,小彼恩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圆满落幕

在绘本讲师的互动引导下,家长与小朋友深度体验了绘本内容。在活动开场之际,所有亲子家庭共同表演了派对舞蹈。通过寻找派对嘉宾的互动环节,小朋友认识了森林里的各种动物,并根据现场派发的乐器,共同演奏了趣味十足的音乐会。在绘本领读内容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也一同参与了面具DIY活动,每个小朋友的作品都别有特色,丰富的亲子互动活动赢得了不少家长的好评。

欢度新年,小彼恩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圆满落幕

阅读是学习的基石,而早期阅读是儿童成为终身阅读者的基础,是儿童成为终身学习者的开端。小彼恩认为,想让孩子喜欢上阅读,首先要让孩子在阅读中感受到快乐。

据了解,小彼恩此次活动综合了互动性与趣味性,让孩子在活动中感受欢乐的亲子阅读时光。在点读互动的环节中,参与活动的家庭体验了小彼恩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以及内容丰富的点读绘本,通过有声阅读的方式,让绘本内容变得生动丰富起来,小朋友在有趣的点读体验中也喜欢上了阅读探索,并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

欢度新年,小彼恩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小彼恩活动主持人特别邀请了家长上台分享亲子阅读的方法和故事,并通过此举倡导更多家庭重视孩子的早期阅读。小彼恩在早期阅读领域拥有十年的深耕与沉淀,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此次活动小彼恩也是秉持着这样的理念,为儿童带来了欢乐的亲子阅读体验。

欢度新年,小彼恩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早期阅读行业引领品牌,小彼恩严选2500+童书资源,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体系、专业的阅读导师体系,并且致力于通过点读笔、点读童书、点读益智玩具、亲子共读指导等系列产品及服务,帮助孩子做好学龄前的阅读准备,在寓教于乐的点读亲子阅读的过程中,培养终身阅读的兴趣与习惯。同时,小彼恩提出“家庭阅读空间”的概念,实现从早期阅读理念、早期阅读产品及服务、早期亲子阅读环境的全线贯穿,创设多维立体的家庭亲子阅读空间。

通过此次活动,小彼恩让参与活动的家庭都收获了难忘的亲子阅读时光,也与孩子们开启了新一年的亲子阅读之旅。现场有家长说到,“简单的一本绘本,没想到还能玩出这么多花样,希望以后小彼恩还能有更多类似的亲子阅读活动”。小彼恩举办的此次活动,也让很多家长学习到了亲子共读的技巧。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家长不断努力和学习,给予孩子温馨的阅读环境以及更多的陪伴。

“点读探索世界,阅读创造未来”,小彼恩品牌一直积极倡导家庭进行早期亲子阅读,用点读激发孩子自主探索的兴趣,让阅读给孩子不一样的未来。随着新年亲子阅读活动的圆满落幕,小彼恩希望未来能通过更多更好的早期阅读产品及服务,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家庭早期阅读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