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倍优眠:把梦想装进好睡眠

母婴 TOM    2022-01-17 17:32

倍优眠的小伙伴,历经数月的走访,倾听了100多位女性盆友的睡眠故事。倍优眠发现“失眠”是女性一种频发的集体性焦虑。年龄、容貌、职业、婚姻、家庭、子女……,如此种种均要直面人生。

倍优眠倾听:乌鸦妈妈的故事

我是一名职业女性,当我同时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突然发现原来我身上有一个标签叫“乌鸦妈妈”,就是把孩子留在空巢,老人保姆带,自己飞出去打拼的人。即使是在“鼓励女性追求自我独立和事业”的今天,很多和我一样的妈妈都会经历事业与家庭的冲突。如果她追求事业,她可能被认为是“乌鸦妈妈”,因为陪伴教导的缺席而自责。如果她倾向家庭,就不得不面对职场边缘化,降低事业期待值。

倍优眠:把梦想装进好睡眠

倍优眠倾听:全能宝妈的故事

我觉得孩子就是我的信仰,为了更好的陪伴他们成长,我选择了当全职宝妈。这真得是一个又幸福又累的一个“职业”,不经意间会发现自己从曾经的野蛮女友蜕变成全能超人,随时自带太阳能充电板和情绪镇定剂为了娃冲锋陷阵。即使如此,耳边依然会听到“脱离社会、没形象”等等质疑的声音,无数个夜晚会因为其他人的不理解和对自我的怀疑而默默痛哭,一夜无眠。诗和远方对自己来说,比奢侈品还遥不可及。

倍优眠:把梦想装进好睡眠

倍优眠倾听:大龄女青年的故事

我享受工作带给我的成就感,也期待向往美好的爱情。但我知道,我和很多像我这样的女生都会被贴上这些标签:大龄剩女,单身事业狗,不婚族……虽然不Care,但心底也会又一丝不平。我一直坚信,一个人的价值,不由她的性别来区分,而是由她所做的事情来诠释。她可以是合伙人,是网红,是老板等等,但我也并不能改变然而来自传统观念的区别对待。

倍优眠:把梦想装进好睡眠

好的睡眠都一样,失眠的故事却各有不同,每一次失眠的背后藏着一份爱和梦想。倍优眠期待倾听你的睡眠故事,关爱你的睡眠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