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马斯小火车焕新出道啦!

母婴 TOM    2022-01-17 10:35

(2022年1月 上海)托马斯和朋友™现已通过官方平台,正式发布了托马斯全新萌趣IP形象,原先拟人化的各式小火车如今更是萌力值拉满,角色表情变得更加丰富灵动,画面色彩上也愈加亮丽与活泼,为观众带来了充满活力,更添萌趣的全新视觉体验。

 托马斯小火车焕新出道啦!

作为风靡全球的超级儿童IP,托马斯和朋友™一直以来都是万千孩子们心中的挚爱。自1945年英国牧师瑞福•奥得瑞创造出这辆蓝色小火车头以来,1号火车头托马斯和他的火车朋友们在经历各种冒险旅途的同时,也收获了无价的生活哲理,成为了小朋友们心目中的好朋友与好榜样。2022年托马斯和朋友™萌脸焕新全员出发,与孩子们一起开启全新旅程,共同成长!

 托马斯小火车焕新出道啦!

首播来袭,全新剧集春季上线

据了解,基于全新IP视觉形象的全新25季《托马斯和朋友:小火车全员出发™》即将在腾讯视频,百视通等全国各大视频网站开播,新一季动画以2D形式展现,艺术风格上生动有趣,故事看点精彩纷呈,充分调动当代儿童观众的感知力。新一季动画主打以下创意元素使其独树一帜:

●以托马斯的视角讲述故事——观众们将通过绝对主角托马斯的视角来观察故事中的世界,从托马斯的成长经历中引起共鸣。

●兼具趣味与教育意义的故事——全新25季动画将坚持以生动有趣的故事内容来教会小朋友们关于成长中一些有意义的人生道理。

●注重以肢体动作创造喜剧效果——小火车们将通过空翻、倒吊等种种特技动作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生动感。

●更加丰富的音乐元素——新剧集将大幅增加配乐,以动听的音乐配合故事情节的推进。

●强大角色阵容——除了托马斯,妮娅、培西、狄塞尔这几位常驻角色外,25季还将有全新角色登场:来自日本的电动高速列车卡娜、逗趣的电动工程车辆卡莉和小型铁路维修车桑迪,他们将构成托马斯的亲密朋友圈。

 托马斯小火车焕新出道啦!

寓教于乐,适龄内容陪伴智趣成长

以生动有趣的方式演绎适龄主题一直是托马斯和朋友™品牌内容开发的核心,动画中所传递的益智内容和正向价值理念也是家长们极为重视的一点,新一季动画剧集《托马斯和朋友:小火车全员出发™》讲述了托马斯和他的火车朋友们嬉戏打闹、解决各种困难与危机的逗趣日常,让孩子们从这些打动人的有趣小故事中学会各种社交情感与认知技能。

在动画片中,火车朋友们遇到问题需要一起开动脑筋想办法、互相帮助,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巧妙的融入了各种寓教于乐的人生主题内容,包括:友谊、团队协作、自信、同理心,帮助孩子们培养更多的优秀品质以及社交能力,从而更积极健康的成长。

 托马斯小火车焕新出道啦!

据悉,《托马斯和朋友:小火车全员出发™》动画衍生玩具即将上市,同款风趣新脸小火车和轨道套装囊括了25季中最经典的场景,后续还将有更多同款玩具套装陆续推出。

 托马斯小火车焕新出道啦!

对于托马斯和朋友™来说,焕新形象只是其开启品牌新征程的第一步,未来还将有无限惊喜与可能性等待发掘,而大朋友托马斯也将会全心全意陪伴着小朋友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前进并收获成长路上的宝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