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暖心:江西美满捐赠爱心口罩于县医院

母婴 TOM    2022-01-24 18:30

近日,新冠疫情再次来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助力当地疫控工作,江西省美满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向石城县人民医院捐赠5万只倍乐士一次性防护成人口罩,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县医院举行。

 冬日暖心:江西美满捐赠爱心口罩于县医院

石城县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捐赠,并对捐赠公司表示感谢。据了解,此次捐赠的5万只口罩,用于支援一线工作人员的抗疫工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向社会各个领域捐赠口罩物资,为社区防疫出一份力,实现当责企业社会精神。

江西省美满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总部位于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香港,并投资逾亿元在江西赣州石城建厂房作为生产基地,建筑总面积超3万平方米,建有甲级全封闭式国际标准无菌、无尘生产车间,配备6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可生产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学步裤等多个品种的产品,工厂月产能高达1亿片。自有婴儿纸尿裤品牌包括:妙然宝贝、柔比舒、柔非凡、顽皮宝贝等等。因应全球疫情,美满生活跨界生产一次性防护口罩,为抗疫出一份力,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