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牛奶和乳制品让新的一年充满活力

母婴 TOM    2022-01-24 13:50

·牛奶和乳制品对肌肉质量至关重要

·对于任何年龄的人来说,乳制品都是必需的

·牛奶和乳制品是健康和能量的代名词

新年伊始,我们都会许下很多美好的愿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尤其是疫情时期。说到健康,我们必须谈论肌肉,肌肉连接着身体的关节,如果肌肉足够强壮,它们可以很好地保护关节部位,防止骨骼和关节损伤。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办公室里久坐的人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

了解合成肌肉蛋白质的构成因素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仅包括需要增加肌肉质量的高强度运动员,也包括那些受到老龄化和生理疾病困扰的人群。

欧洲牛奶和乳制品让新的一年充满活力

不同的研究已经得出结论,运动后摄入蛋白质是增加和促进肌肉蛋白质合成质量的最有效策略。牛奶蛋白和乳清蛋白已被证明比碳水化合物或大豆补充剂更能有效地支持力量训练诱导的肌肉增加。

牛奶及其衍生物在任何体育活动后都是极好的能量替代来源。众所周知,它们提供大量的钙和高质量的蛋白质。

欧洲牛奶和乳制品让新的一年充满活力

因此,任何体育活动后的饮食都可以通过适当使用牛奶及其衍生物来配制。

你可以用一杯牛奶开始新的一天,也可以在忙碌的一天结束时喝牛奶,同时在床上阅读你最喜欢的书来放松自己。

欧洲牛奶和乳制品让新的一年充满活力

酸奶富含营养。更好的是全脂酸奶,但低脂是理想的饮食,因为其中脂肪含量更低。另一个能让我们充满活力的好选择是帕尔米吉亚诺或格拉纳帕达诺奶酪的开胃菜。在两餐之间,我们还可以享受美味的牛奶水果冰沙。

欧洲牛奶和乳制品让新的一年充满活力

我们都知道,在发育时期摄入足够的牛奶和乳制品对于骨骼的生长,无论是长度还是密度,都是非常重要的。此外,经常食用牛奶和乳制品,似乎有助于智力的提高。

在成年期,乳制品也是全面营养的基础之一。一杯牛奶不仅提供了1/4的每日钙摄入量(记住,男性和女性60岁后这个比例会增加),而且还提供了三分之一的磷日摄入量和每日摄入量超过10%的要求,以及镁和其他营养物质,如碘和维生素B12。

毫无疑问,富含乳制品的饮食对任何年龄的人来说都是照顾身心的最佳方式。

欧洲牛奶和乳制品让新的一年充满活力

在寒冷的冬日,为家人温暖一杯牛奶,让这自然的丰盈与芬芳,带着彼此的关心与爱护,洋溢在你的生活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美好。

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