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同,是为了相爱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2-09 17:12

 不同,是为了相爱

黑人出租车司机载了一对白人母子,小孩问:“为什么司机伯伯的肤色和我们不同?”

母亲答:“上帝怕世上只有一种颜色太单调,所以创造很多颜色的人,让世界缤纷,让大家能相爱。”

到了目的地,出租车司机坚持不收车资。他说:“我小时候问过我母亲同样的问题,母亲说我们是黑人,天生注定比别人低一等。若当时母亲可以像你一样说出爱的话语,我一定会有不同的成就。我不收你的钱,希望你能时时告诉别人,不同,是为了相爱。”

我们面对和自己不同的人、事、物,最初的态度通常都是排斥,但这只会造成人与人之间更大的分化。

其实,接受一个人,便能学会一种新的人生态度;接受一件事,便能丰富自我的人生。试着去接受不同,所有的不同都是在教我们如何相爱。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