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能做几个?研究发现:能做40个俯卧撑的男性,患心脏病风险降低96%

母婴 前瞻网 2022-01-09 16:08

 

1

来自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说,他们最近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的一项研究首次显示了做俯卧撑的能力与心脏疾病之间的关系。他们发现,与不能完成10个俯卧撑的人相比,能够一次性做超过40个俯卧撑的中年男子患潜在致命疾病和其他相关疾病(如心脏衰竭)的风险降低了96%。

在他们的研究中,作者回顾了从2000年到2010年每年抽取的1104名现役男性消防员的健康数据。在研究开始时,参与者的平均年龄约为40岁,平均身体质量指数为28.7。消防员的任务是做尽可能多的俯卧撑,研究员还对他们的跑步耐力进行了测试。

到研究期结束时,数据表明,37名参与者患有与心脏病相关的疾病,其中36人在最初的测试中做的俯卧撑未能超过40个。而跑步测试的结果与心脏病的诊断没有明显的联系。

作者指出,由于这项研究是由较常运动的中年男性完成的,因此不能与活动较少或年龄不同的女性或男性作对比。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