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OR送给小朋友的新年礼物 童真 自然无价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1-29 11:17

 

DIOR送给小朋友的新年礼物 童真 自然无价

 

中国市场在奢侈品牌中的影响力一直不容忽视,面对国人的消费习惯和喜好不少品牌也推出了系列的经典童装来欢度春节。不顾要比谁更懂国人需求和心理,DIOR的操作明显更亮眼。近日DIOR推出了BABY DIOR 2022年中国新年限定系列新品,送出了一份小朋友的礼物。经典的红色、可爱的老虎图案,搭配DIOR风格的单品纹饰显得童真、自然,令人直呼可爱。

中国的新年文化被不少奢侈品牌研究和推崇,象征吉祥的色调搭配节日感更强的元素,很容易吸引中国家长的目光。对孩子来说这些天真趣味十足的设计也带来了更多的乐趣,是不错的新年体验。在单品选择上DIOR 童装推出的有连衣裙、针织衫和连帽衫等款式单品,还加入了印花、流速等元素,虎年的老虎图案也并不意外的出现,可谓气氛感到位。

相比其他国家的新年文化中国的春节明显更关注的是集体的其乐融融和皆大欢喜,这种整体的文化内涵下对服饰的要求也就更关注欢乐、温馨的感觉。DIOR的经典设计风格也与此不谋而合,带来了单品广阔的发挥空间。反观DIOR童装在其他市场的主题不由得发现正在向着成人化的风格靠拢,这对孩子们快乐、无虑童年的基调并不友好,也会无形中给孩子们带来跟多压力和焦虑。

毕竟对于奢侈时尚品牌来说也不一定在所有产品设计上都坚持自己的观点和追求,如今的年轻人消费群体对儿童服饰的影响力也可见一斑。近日DIRO也推出了2022-2023年冬季男装新品,与Birekenstock进行了合作,设计了一些舒适经典的单品,同样有独有的艺术风格和实用性。这种强调自然、实用、关注交流的新品明显更受欢迎,也是更多奢侈品牌面对竞争压力所应追求的战略目标。

与其用更多的承认目光和固定的规则和条框去束缚产品的设计,不如将更多自然、实用的元素加入到新品创造之中,相信会有更出彩的成果。一些领域的优势和专长也能轻松发挥出来,将品牌的优势和其他品牌的优势互补,打造更受消费者欢迎的优良单品。毕竟快乐、真实、自然才是人类幸福的追求。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