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orPen彩色笔2022春季新品上新 怦然心动的美好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1-05 15:01

不觉中来到了飘满花香的春日,抬眼间,浪漫花色尽收眼底,小草恣意生长,把属于自然的无尽风光演绎。自如行走的清风将江南的雨带来,细润滋养孕育万物的大地。把沉睡的精灵唤醒,震起薄翼,飞向那更为广阔壮丽的山河,将春日到临的喜讯播报。

洁净的白好似天边云彩般的无瑕,荷叶边褶的设计,让清新气息自然流露,喇叭袖的裁剪,勾画了几分精致,点缀女孩的娇柔秀丽。搭配针织马甲,于舒适的基础上加注潮流元素,让流行与实用并重,给予女孩更贴心的守护。格纹印花展示个性,与纯净的白共同点亮女孩美好。

衬衣是春夏尤为常见的单品,宅家户外都是不错的穿搭。格子印花的装点,轻松定义服饰潮酷风格,翻领领口,洒脱气息尽显,将少年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烘托。版型的宽松设计放开了衣物对身体的束缚,随意舒展肢体不紧绷,轻松摆出多个拍照姿势。

邻家女孩的出行自然是精致而富有气场,即便是简单面料,但经设计师细致的裁剪依然能焕发出它原本的时尚光彩,装扮女孩的甜美个性亮眼十足。再搭配设计感满分的不规则半身裙,清新文艺风尽显,给浪漫春日再添美景,述说不一样的少女情怀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