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邮政局:用智能快件箱投递快件需征得收件人同意

母婴 驱动中国    2022-01-03 20:04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19日消息 今日,国家邮政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中显示,智能快件箱使用企业使用智能快件箱投递快件,应当征得收件人同意。

据了解,此前就有报道称,快递员在送快递时,未经收件人同意就将快递放到快递柜中,并且不通知收件人取件,导致收件人等了几个月都未等到快递。甚至有的快递柜突然就开始收费,让不少消费者为此感到不满。此次,《办法》施行后将有效缓解这一乱象。你希望你的快递是送上门还是放到快递柜呢?

图片1

《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部分截图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