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肺炎是如何引起的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1-11 09:04

肺炎这一病症有一定年龄特点,但是婴儿一般比较容易得这种病,因为这个年龄阶段的宝宝抵抗力比较弱。应对这种疾病,最主要的就是抓紧治疗,因为这种病属于会蔓延的病,不治疗会恶化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这种病一般通过药物治疗就能得到很好的抑制,我们建议广大家长朋友,在换季时要注意宝宝的冷暖,这都可能会引起各方面的疾病!

肺炎主要是指病原体感染所导致的肺部的炎症,其发生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病原体由周围环境经上呼吸道而吸入肺部的;二、病原体是通过其他感染途径进入血液的,然后又侵入人体的肺部。主要表现有突发的寒颤、高热、咳嗽、胸痛等病状。

这种病诱发因素有受寒、病毒方面感染、镇静、麻剂过量等。 除此之外,如果我们吸入了有毒的气体可能也会导致这种疾病的发生。因此,我们必须保证身边空气的清新。尤其是家里有比较小的宝宝,各方面更要注意。这

种病主要是一种病毒性的,所以必须保证宝宝在生活中的个人卫生。不能随意让宝宝用嘴去吃一些不明物体,因为我们最应该的基本遵循的就是病从口入。

针对这种病,一般初期主要是咳嗽,如果咳嗽抑制不住就会发展恶化成为肺炎。但是肺炎引起的原因是多样化的。主要原因有:病毒感染引起的、免疫力下降导致的、意识模糊不清、其他病症引起的。不管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只要保持自身洁净可以很好的达到预防作用。

日常饮食中多喝水,吃各类瓜果蔬菜,提高自身免疫力。一旦有病毒入侵,能够有较好的抗体。如果严重的话,就不能光靠药物,也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怎样才能更好的治愈。

在生病期间,禁止吃辛辣、烧烤等不卫生的食物,尽量饮食安排的要营养、清淡。肺炎是很好治愈的病症,但前提是一定要按时服药、饮食方面多多注意,按时休息!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