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孩子前几天的反应有哪些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2-23 16:45

生孩子前几天的反应是很多孕妈们最关心的问题,因为十个月的妊娠之后终于要到最关键的时刻了,不少孕妈都怕自己的预产期不够准确,结果不能在生孩子的时候做好准备。为了消除广大孕妈的这种焦虑,今天就来科普下预产期前几天孕妇的特殊表现,这样广大孕妈才能做好充足准备迎接小宝宝。

生孩子这件事也是不同的女性情况不同,就像大家都在新闻上看到过,有的孕妇出去买菜,结果路上生了,领着菜和孩子回家了。但是像那种突如其来毫无症状就要生产的情况是很少的,早产一定是受到外力作用才会出现的,通常临盆反应出现后还要最少十个小时才会生产,甚至有的要再等好几天。

首先到了孕晚期落红现象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标准,一旦出现腹部有些疼痛,而且还出现了落红则需要重视,如果不是很严重还可以行动,则可以选择简单的热水洗漱一下,另一方面让家人开始收拾待产包等行囊,做好随时去医院的准备,要是落红不严重,也同时没有一点羊水产生,那可能是要生了,但是还要等一段时间。

生过孩子的都知道,待产时会出现非常有规律和强烈的宫缩现象,而且有时候要生孩子之前一晚上都在有规律的宫缩,宫缩并且伴随着羊水等分泌物的产生,则有可能是要生了,这个时候马上准备去医院才行。

还有一种情况则不需要特别提示,孕妇自身也能知道是要生了,那就是羊水破了,这种情况电视剧中总有这样的桥段。羊水破了的情况下孕妇尽量的躺在比较柔软平整的地方,等到救护车来,就算腹痛严重而且羊水很多,也不用过于担心,往往羊水破到生还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这个时候深呼吸保证情绪平稳很重要。

还有的孕妇到了预产期孩子还没有动静,仔细算算孩子已经超过十个月了,这种情况称为揽月,也是比较常见的,多爬爬楼梯就好了,任何轻微的颠簸都会导致生产的加速。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