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断奶奶涨痛的解决办法是什么呢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2-23 16:58

对于宝宝的喂养问题一直妈妈们最为担心的问题,因为一方面妈妈们的喂养是宝宝摄入营养的重要来源之一,另一方面妈妈们的奶量也是喂养的一大重要方式。但是现情况有妈妈们反应在给宝宝喂养的时候断奶后出现奶涨,这让妈妈们表示不解,那么当面对断奶后出现奶涨的时候妈妈们应该怎么办呢?

断奶时奶涨怎么办

1、 逐渐减少喂奶次数:当妈妈们在喂奶的时候出现涨奶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逐渐减少喂养的方式,因为这时候当妈妈减少喂奶的方式会使奶量逐渐减少最后达到回奶的效果,所以当妈妈们出现这种情况不妨采用这个办法试试看。

2、 使用吸奶器:当出现涨奶的时候会出现疼痛的情况,这时候可以使用吸奶器吸出一部分乳汁来缓解疼痛。但是有些妈妈们会担心使用吸奶器会导致奶量被吸干这是不会出现的情况,因为吸奶器不是神器并不会完全吸干奶量,只是使奶量逐渐减少缓解妈妈们的疼痛而已。

3、 按摩:当出现涨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给乳房按摩,缓解乳房的疼痛,这时候如果出现乳汁可以将乳汁挤到容器当中即可。

断奶时奶涨痛怎么办

1、 热敷:当妈妈们使用完吸奶器的时候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可以缓解一下乳房的疼痛。这是因为使用热敷的时候可以使乳房变得通畅缓解乳房的状态,但是应该注意的时候乳房有些地方比价脆弱所以在敷的时候温度一定要适中以防烫伤皮肤。

2、 热水澡:当出现乳房疼痛的时候可以洗热水澡放松一下身体,顺便在洗的时候按摩一下乳房。

3、冷敷: 在使用冷敷的时候一定要先把乳汁挤出来后在使用这个办法。

4看医生:当出现乳房疼痛后自己无法解决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请求医生的帮助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