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然宝贝纸尿裤推出新品“艺术家”、“飞行家”,品质全面升级

母婴 TOM    2021-12-15 19:10

近日,美满集团旗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品牌“妙然宝贝”推出两系列全新產品——“艺术家”及“飞行家”,陪伴宝宝一起舒适过冬。它们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让我们来一一揭秘。

妙然宝贝 艺术家系列山茶油润肤纸尿裤

 妙然宝贝纸尿裤推出新品“艺术家”、“飞行家”,品质全面升级

秋冬气候寒冷干燥,宝宝娇嫩的肌肤变得更加脆弱敏感,对纸尿裤的柔软度要求也更高。妙然宝贝艺术家系列纸尿裤添加了山茶油成份,为宝宝娇嫩肌肤罩上一层保护膜,柔软润泽,让宝宝穿着更舒适。新品采用PH弱酸性配方面层,经知名公证行SGS检测证实pH值控制在6左右,呈弱酸性,能够中和尿便酸碱值,改善尿液对皮肤的刺激,保持低敏微环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新升级的漏斗状打孔面层,可以达至快速吸收而不反渗,瞬吸无痕,保持干爽舒适空气感!值得一提的是,妙然宝贝艺术家系列的包装满满的ins风,文艺又高颜值的画风让人眼前一亮。

妙然宝贝 飞行家系列 太空虹吸纸尿裤

 妙然宝贝纸尿裤推出新品“艺术家”、“飞行家”,品质全面升级

纸尿裤的厚薄程度直接影响宝宝的穿戴体验,越轻薄的纸尿裤,宝宝穿着更舒适,行走起来也更轻松。妙然宝贝飞行家系列纸尿裤采用超薄全芯体技术,太空虹吸技术高分子让接触尿液面积更广,吸收速度更快。纸尿裤芯体仅2mm薄,却能达致800ml的吸水量,相当于6次尿量,海量吸收一片一整夜。飞行家不仅品质卓越,在包装设计上也独具匠心。设计主题为探索太空的跳跃飞行家外观,高颜值尿裤包裹宝宝无尽的想象和智趣的成长,同时满足当下新一代宝妈宝爸消费群体的主流审美。

始于颜值,忠于实力!妙然宝贝一直遵循国际严苛的生产检测标准,拥有全制动智能化生产设备,原材料与德国汉高、韩国晓星、德国巴斯夫、法国富乐胶、美国3M等世界500强供应商合作,从源头开始确保纸尿裤优质品质,产品经国际公证行SGS检测证实符合国家标准。妙然宝贝坚持从原材料、生产工艺、产品结构、使用性能等各个环节进行深入的研究试验,力求用优质的产品呵护宝宝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