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氏荣获2021年度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年度产业推动奖

母婴 TOM    2021-12-15 13:20

婴幼儿辅食头部品牌英氏忆格在2021年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颁奖典礼上,斩获年度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产业推动奖。

 英氏荣获2021年度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年度产业推动奖

12月13日,由中童传媒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在线上如期举办。由行业权威媒体中童传媒发起的中国婴童产业大会,是国内婴童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的产业大会。

作为历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的重磅环节,“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是对每年婴童行业内品牌、渠道以及从业者的收官性评选,表彰那些对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力量,并持续不断为行业挖掘新榜样与新势力,从而彰显产业精神,推动婴童行业的创新发展。

英氏忆格能够荣膺“2021年度产业推动奖”殊荣,源于其对提倡辅食科学分阶、精准喂养的育儿方式的坚持,同时也说明了行业权威机构和广大家长朋友们对英氏科学分阶体系的认可。

 英氏荣获2021年度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年度产业推动奖

2020年,英氏忆格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专业委员首创“科学5阶精准喂养体系”,发布《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指导手册》。英氏忆格用权威的专家背书增强了分阶喂养在行业的影响力,带动了辅食行业朝着专业化、标准化前进。同时,突破简单月龄分段,把“因人制宜”、尊重宝宝每个阶段的个体成长,注入到科学喂养理念之中,积极科普并提升大众对于科学喂养的认知,深受用户认可。作为辅食行业领军品牌,英氏忆格用更科学、人性化的方式关爱每一位宝宝,打造出专为中国宝宝研发的分阶辅食,塑造了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辅食喂养之道。

 英氏荣获2021年度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年度产业推动奖

英氏忆格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开创“科学5阶精准喂养体系”,突破简单的月龄分段,在月龄的基础上根据宝宝最显著的生理特征将辅食分为五个阶段:1阶(能坐了)、2阶(爱咬了)、3阶(爬得溜)、4阶(能独站)、5阶(走得稳),每一阶段采用多元立体的产品组合结构,满足不同宝宝生理特征、营养需求、感知力发育等多个维度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