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英氏米饼荣获2021京东金榜年度辅食金奖

母婴 TOM    2021-12-14 13:46

2021年12月9日,12.12京东金榜年度盛典如期而至,英氏婴幼儿泰国茉莉香米米饼荣获京东零售单品荣誉——京东金榜2021年度辅食金奖。

 重磅!英氏米饼荣获2021京东金榜年度辅食金奖

京东金榜年度金奖是由京东发起,根据最真实的消费者数据以及业界专业人士评分,经过层层筛选,从亿万商品中评选出金奖单品。本届金奖评选在数据维度的基础上增加全品类行业评分及第三方机构实物检测,凸显引领力及品质力,强调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

作为婴幼儿辅食头部品牌英氏,其推出的“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不仅在行业内备受认可,也成为不少父母育儿路上的辅食喂养指导。该体系以科学分阶为原则,突破宝宝月龄的限制,在月龄的基础上根据宝宝最显著的体征作为阶段划分标准,将辅食划分为五个阶段:1阶(能坐了)、2阶(爱咬了)、3阶(爬得溜)、4阶(能独站)、5阶(走得稳)。并为每一阶组合搭配米粉、面条、米饼、磨牙棒、饼干等多个辅食品类,打造多样化的饮食结构,满足宝宝生理特征、营养需求、感知力发育等多个维度需求。

 重磅!英氏米饼荣获2021京东金榜年度辅食金奖

而其中的1阶米饼,正是此次获得京东辅食金奖荣誉的英氏婴幼儿泰国茉莉香米米饼。为什么这个米饼能获得如此殊荣呢?

在原料上,英氏泰国茉莉香米米饼采用泰国进口茉莉香米为原料,这种米一年只产一季,即便是农业越发现代化的时代,泰国人也没有给农作物喷洒农药和化肥的习惯,确保所产的大米纯天然无污染,每一粒米都是原生态。纯天然的种植方式和原始的稻种使得泰国大米的营养更为丰富,也让英氏泰国香米米饼的品质更上一层楼。

 重磅!英氏米饼荣获2021京东金榜年度辅食金奖

在配方上,英氏泰国茉莉香米米饼坚持0添加,不添加白砂糖、食用盐,不添加乳制品、小麦、鸡蛋、坚果、大豆等8大常见过敏原,不添加香精、色素、膨化剂,为宝宝打造专属低敏配方,照顾宝宝尚未成熟的肾脏系统,避免嗜甜嗜咸、过敏,拒绝不健康。同时,英氏婴幼儿泰国茉莉香米米饼执行国家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标准GB 10769标准,不仅强化了钙、铁、锌以及维生素A、B1和维生素D,满足宝宝的多维营养需求,还严格限定钠含量,严苛质量把关。

 重磅!英氏米饼荣获2021京东金榜年度辅食金奖

在工序上,英氏婴幼儿泰国香米米饼通过低温烘焙、自然膨化等12道工序,力求米饼松脆清香、蓬松易溶不上火。除此之外,柳叶形的设计,可以更好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让宝宝爱上自主进食。正因为原料、配方、工艺、口感等方面的优势,英氏婴幼儿泰国茉莉香米米饼在众多辅食产品中脱颖而出。

 重磅!英氏米饼荣获2021京东金榜年度辅食金奖

在辅食产品功能细分化大趋势下,父母们想要优中选优为孩子选择适合的辅食产品,不妨以京东金榜年度辅食金奖和英氏的辅食分阶作为权威辅食购买指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