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EX5等数款车型,为用户带来智能美好新驾乘

母婴 TOM    2021-12-24 15:46

当前,受诸多利好因素的影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威马汽车是国内“智能汽车第一人”,它在产品、智能化、渠道、研发技术等各方面都加快了步伐,将自己的热情投入到了可持续发展的事业中,为的就是让智能驾驶成为消费者们的一天。威马的威马EX5-Z可以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舒适的驾驶体验。

威马EX5-Z是一款新能源车,在电池组的性能设计上格外的用心。威马EX5-Z除了拥有“低衰减长程管理系统”外,还可以在超过200,0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中,电池损耗小于3%。它还配备了 PACK大数据防护系统,24小时监控电池的运行状况,一旦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都会自动发出警报,保证使用者的驾驶安全。

威马EX5-Z还配备了 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该系统包含11个辅助驾驶功能,让您的驾驶体验更加舒适、舒适。威马EX5-Z还配备了小威 AI语音控制系统,涵盖了自动驾驶、驾驶模式、门窗控制、座椅调节等功能,一句话就能了解用户的需要,让使用者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智能互动。

威马的第一款全地形智能电动轿车-威马M7也在今天正式登场。威马M7凭借其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和创新的人机交互设计,将威马在设计、研发、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是威马在智能产品研发上的最新理念。有消息称,威马M7的批量生产将于2022年完成。

威马EX5等数款车型,为用户带来智能美好新驾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