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始于国潮忠于品质,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彰显国货实力

母婴 TOM    2021-12-21 17:17

2021年,是中国高端制造元年,也是中国智造2025的关键之年,在这一年中,国产品牌崛起已成定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愿意使用国货、分享国货、赞美国货,哪怕是被外国品牌把持多年的母婴界也有了突破口,国产婴儿纸尿裤品牌不断兴起,依靠实力收获年轻父母们的青睐。近期,纸尿裤界的“龙头工厂”豪悦护理旗下希望宝宝重磅推出“中国自造”系列新品婴儿纸尿裤,凭借硬核品质彰显国货实力,再一次掀起了一股国潮风尚。

始于国潮忠于品质,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彰显国货实力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

在90后、95后成为婴儿纸尿裤的新消费主力的时期,中国品牌已经逐渐崛起,甚至能够与国际品牌并驾齐驱。以豪悦护理为代表的国内品牌优先发明了更为先进的第三、四代芯体,在轻薄性、透气 性、平整性等方面都更优于国外的第一、二代芯体。国产复合芯体的发明和应用极大地提升了纸尿裤产品在吸收、反渗、舒适度等方面的性能,引发了国产纸尿裤制造商的技术变革。豪悦护理等国产供应商的品质工艺崛起,为国产品牌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伴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国潮之风也随之兴起。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 趋势洞察》报告显示,90后、95 后新生代父母对产品的新趋势更加关注,喜欢“尝鲜”,对功效更“精细化” 的养娃产品需求较高,追求个性化的 90 后、95 后新生代父母容易被 IP、国潮吸引。

始于国潮忠于品质,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彰显国货实力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对国潮元素的应用就极为亮眼,其正面以原创毛笔字体现“中国自造”的系列信息,突出豪悦护理在制造端的强大生产实力,背面核心体现该系列的主卖点“薄”,同样以毛笔字来塑造出国潮的视觉风格,突出产品的“薄”,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完美融合。希望宝宝推出的“中国自造”系列产品,不仅体现在国潮包装,更是忠于内核的强大国产技术的表现。

在产品的核心技术上,希望宝宝将“中国自造”四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首先,希望宝宝采用了具有东方魔力轻芯的复合芯体技术,双层SAP高分子仅0.19cm纤薄体感,薄如蝉翼。除了“薄”的特色之外,希望宝宝还在中国自造系列中采用了双层在线3D珍珠面层,减少了约30%的摩擦面积,与透气底膜相搭配,给新生婴儿肌绵帛般丝软体验。在中国妈妈关心的透气问题上,希望宝宝采用了10万+微孔轻透释放,不潮不闷,令纸尿裤也能裸感透气、气贯畅通。此外,希望宝宝还科学地打造出了导流快速分布下渗系统,纸尿裤虽薄但却能大吸量不回渗,幼嫩肌肤畅享丝滑锦缎。

始于国潮忠于品质,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彰显国货实力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的成功,是国潮情怀的加持,更是背后国货实力的硬核升级,才令新生代父母乐于融入国产浪潮之中,为中国自造而买单。

据悉,希望宝宝联合抖in宝贝计划发布中国自造系列产品,12月27日抖音平台直播首发,并特邀抖音母婴达人@带娃的小璐作为豪悦首席体验官,进行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新品首发专场活动,带领更多中国消费者领略“国潮魅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