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滋儿童奶粉怎么样?孩子减负增能有它相伴

母婴 TOM    2021-12-09 11:41

随着今年双减政策的推出,不少师生、家长、补习学校都受到了影响。双减政策的实施,也意味着国家更加重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意味着体育锻炼的重要性逐步增加。而对于学生来说,课业负担和作业难度减轻,也能拥有更多的课余时间拓展特长兴趣,享受快乐健康的童年。

为了让儿童得到全面的营养补充,不少家长都选择了儿童配方奶粉给孩子营养补充。澳滋儿童配方奶粉,来自澳洲原装原罐进口,专为3-12岁儿童定制,用心助力儿童营养健康。那么澳滋儿童奶粉怎么样呢?

 澳滋儿童奶粉怎么样?孩子减负增能有它相伴

澳滋儿童配方奶粉甄选于位于南纬37°的澳大利亚牧场,这里是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地”,充足的阳光,纯净的水源,湿润的海洋性气候,非常适宜多汁牧草的生长。澳滋牧场上每头奶牛都有自己的NLIS身份证,健康源头可追溯。从牧场上挤出的原奶会以现代化全封闭设备采集,通过低温冷链方式运输到生产厂,全程保证奶源新鲜安全,同时采用ADP管理体系采用现代化质量控制技术,实现奶粉从生产到罐装的全程实时监控和实时报警,从源头上保证奶粉安全。

 澳滋儿童奶粉怎么样?孩子减负增能有它相伴

那么配方上,澳滋儿童配方奶粉优势添加了哪些营养成分呢?澳滋儿童配方奶粉富含30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钙、锌、铁、磷等微量元素,科学配方黄金比例,更适合孩子肠胃消化吸收。

其中还包括DHA+ARA+牛磺酸+胆碱智健因子,DHA可以促进婴幼儿早期神经系统发育,提高大脑释放和传递信息的速度,助力脑部的正常发育。牛磺酸是光感受器发育的重要营养因子,对视网膜具有保护作用;同时也是人类大脑发育过程中重要的神经营养因子,能促进脑细胞增殖;胆碱则有利于大脑和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在儿童的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索行为等认知活动中有重要影响。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搭配儿童成长所需营养,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有益于骨骼和牙齿的健康。为此,澳滋儿童配方奶粉加入了钙和维生素D成分,帮助孩子增添成长力,让孩子在课余时间有更充沛的活力;同时还加入了铁和锌,强化儿童机体自我保护力,改善儿童挑食厌食情况;科学配比乳清蛋白和酪蛋白,让宝宝更好吸收,助力成长。

 澳滋儿童奶粉怎么样?孩子减负增能有它相伴

口感上,澳滋儿童配方奶粉同样表现出色。其采用0蔗糖配方,口感清淡细腻;澳滋还研究了1000+儿童的味蕾,从100+种口味中挑选出儿童喜爱的味道——香草口味,深受广大儿童群体欢迎,早晚一杯,全面为孩子的营养和健康助力。正是因为安全的奶源和过硬的产品力,澳滋儿童配方奶粉在2018年全澳和维州DIAA评选中荣获“双金”奖项。

“双减”政策,不是不再重视孩子的文化课教学,而是要通过素质教育培养提高孩子的全面发展的能力。学业减负,儿童才能拥有更多的时间拥抱属于自己年纪的快乐,而这段成长的时光,就让澳滋儿童奶粉,为孩子补充能量和营养,陪伴孩子活力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