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精致童装 就上七秒易购 给你更多元旦小惊喜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1-12-28 14:48

距离元旦已不足五天,宝贝早已耐不住小惊喜,想要节日氛围拉起,衣橱中摆放了各种精美小童装,准备在派对中精彩亮相,成为人群中闪亮的焦点。精致时髦是必备的,同样,温暖舒适也是重要前提,内心的火热是点染冬季温暖的火石,给他人一种舒适。

喜迎元旦,当然要穿上喜气洋洋的红色羽绒,温度风度全都要,孩子展现迷人姿态更自信。版型小巧设计,细致照顾到孩子的每个日常需要,弯腰蹦跳都能轻松摆动,舒适不紧绷。细节设计精巧,让时尚气息从线缝中流出,经典小圆领,可爱大气,修饰服饰不显臃肿。

灵动小爱心铺满衣身,为服饰增添动感设计,使得衣身格外显质感。立领领口抵挡了寒风的灌入,贴心保护脖颈不受冻,选用防水性强的尼丝纺为羽绒面料,触感平滑,亲肤柔顺,一穿就舍不得脱下。高质白鸭绒的填充,蓬松轻盈,舒适不压身,不跑绒的设计,体验感更好。

高饱和度的红,烂漫有童趣,升温了节日的喜悦氛围,给人治愈,印染在高密度的面料,显眼又大气。钉扣设计,穿脱简单,袖口裁剪,简约时尚,给孩子一份亲切,打开内心,接触流行文化。边褶压板设计,简约不简单,羽绒款式时尚有质感,不显平庸。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