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首创!科学家研发出“减肥牙套”:佩戴者平均减重6.36公斤

母婴 前瞻网 2021-12-28 11:13

 

1

最近的研究显示,全世界有19亿成年人超重,6.5亿人肥胖,超重或肥胖每年导致约280万人死亡。据估计,到2030年,世界上约有57%的成年人口将超重或肥胖

奥塔哥大学和英国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世界首创的减肥设备,以帮助对抗全球肥胖症的流行。

DentalSlim Diet Control是一种口内装置,由牙科专业人员安装在上、下后牙上。它带有独特的定制锁定的磁性装置,只允许佩戴者把嘴巴张开约2毫米,让佩戴者只吃液体饮食。但佩戴者可以自由说话,呼吸也不受限制。

世界首创!科学家研发出“减肥牙套”:佩戴者平均减重6.36公斤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论文)

在一项试验中,参与者在两周内平均减重6.36公斤,并称有动力继续他们的减肥之旅。

首席研究员、奥塔哥大学健康科学副校长Paul Brunton教授说,该设备可以供人们与肥胖症作斗争。它由牙医安装,在紧急情况下可由用户打开,还可重复安装和拆除。这是一种非侵入性的、可逆转的、经济的、有吸引力的外科手术替代品。事实是,这种设备没有任何不良后果。此外,该工具对那些在接受手术前必须减肥的人和糖尿病患者很有帮助。

研究员说:“减肥是件很难的事。真正想做这件事的病人必须要有决心。对于那些真正在挣扎的人,这是一种让他们回到正常饮食习惯的方法。”

该研究论文题为'An intraoral device for weight loss: initial clinical findings',已发表在BDJ期刊上。主要作者为Paul A. Brunton。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