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充气式婴幼儿游泳池是没用的用品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12-05 14:58
核心摘要:大家都知道,婴幼儿游泳有利于安抚宝宝情绪、改善睡眠状态,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智力发育有帮助,所以也有家长通过网购平台购买充气式婴儿游泳池,想着能节省不少钱,不过一个婴儿泳池其实不太有必要,为什么这么说呢?婴儿泳池常搭配婴儿脖圈使用,但目前并没有关于婴儿脖圈安全性能的科学验证。此外,婴儿泳池实际使用起来很不方便。不仅充气式游泳池要提前准备不少水,还要提前热水,及时这样,有可能家长缺乏专业知识,而导致宝宝游泳时出现感冒、溺水、窒息等风险,更不用说家长感觉太累而孩子兴趣不高的情况。

大家都知道,婴幼儿游泳有利于安抚宝宝情绪、改善睡眠状态,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智力发育有帮助,所以也有家长通过网购平台购买充气式婴儿游泳池,想着能节省不少钱,不过一个婴儿泳池其实不太有必要,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婴儿泳池常搭配婴儿脖圈使用,但目前并没有关于婴儿脖圈安全性能的科学验证。有专家认为,脖圈充气过多容易使颈部活动受限,宝宝需要努力抬起下颌才能适应脖圈,同时可能使颈动脉窦受压,而临床上也有过塑料脖圈摩擦皮肤过敏的病例。如果带娃游泳,建议使用更舒适的腋下游泳圈。

为什么充气式婴幼儿游泳池是没用的用品

此外,婴儿泳池实际使用起来很不方便。市面上大多数婴儿泳池的体积是 70cm 直径 *80cm 桶高,需要一个成人浴缸的水才能装满(0.3 吨左右)。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充气式婴儿游泳池一般没有保温功能,特别是在秋冬季宝宝游泳时,水温下降比较快,宝宝有可能出现感冒,也是有风险的产品。

对于家长来说,不仅充气式游泳池要提前准备不少水,还要提前热水,及时这样,有可能家长缺乏专业知识,而导致宝宝游泳时出现感冒、溺水、窒息等风险,更不用说家长感觉太累而孩子兴趣不高的情况,导致一个充气式游泳池十分的鸡肋。

(责任编辑:中国婴游网)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