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乐兔时尚童装 自信挥洒个性 把童年浪漫书写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1-12-30 14:38

捕捉时间流动的痕迹,在枝叶纹理中发现生机奥秘,拿起时光照相机把时空隧道打开,回到原始丛林,棵棵茁壮的大树都有它自己的故事。穿梭时光,再次见证了花儿盛开花儿凋落的秘密,它等待的蜜蜂,还在花丛中认真坚守,保卫花丛不被外来物种破坏。

格子元素简洁个性,将洒脱气质流露,把女孩甜酷气质抒发。精致的娃娃领衬托了女孩的面孔柔和纯净,好似洁白的宝玉,通透有光泽。芭乐兔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细节处理细致,用心呵护每一寸肌肤,用肢体舒展更加自在轻松。褐色芽边装饰,丰富整体设计结构。

牛仔可以轻松满足孩子们对潮酷风格的追求,芭乐兔在保障舒适穿着的基础上选用了流行元素将牛仔个性化设计,品质优良的童品,才是适合当代潮童的服饰。翻领领口,彰显精神气貌,元气满满出行,成为孩子堆里的焦点。可爱小口袋方便日常出行,对小朋友非常友好。

薄纱仙气唯美,是精致女孩衣橱必备的单品。蓝色纯净,白色无瑕,两者交织融合,好似萦绕云端的彩霞,浪漫得令人向往。薄纱蓬松轻盈,撑起时尚质感,收腰款式更是点睛了这份美,显得格外出众。可爱小圆领迎合了裙身甜美气质的流露,简洁大气。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