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虐娃还是抢跑?博士“虎爸”逼5岁孩子学高数

母婴 前瞻网 2021-12-19 11:37

 

1

之前,一本《所以,北大兄妹》的问世,让中国“虎爸”的彪悍教育方式被大家所关注。

比如,让孩子们从小背《三字经》、《弟子规》,背不上来就要揍人。这位“虎爸”认为,“‘打’是一种威严、一种法度、一种文化”,正是这样,他的三个孩子才能都考进北大。

最近,江苏南京的一位博士毛先生如出一辙。

逼7岁读小学一年级的儿子和5岁上幼儿园的女儿学中学和大学的知识,比如文言文和高等数学,并且要学到深夜,孩子学不会还要被他谩骂和殴打。

当地公安、妇联和老师介入调解,但毛先生始终认为自己是“为了孩子们好”,对儿女们进行超前教育也只是“家务事”。

孩子母亲无奈之下向法院求助。日前,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签发人身安全保护令,将保护令期限设定为三个月。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