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3D打印安乐死胶囊舱即将在瑞士上市:死亡过程仅30秒

母婴 前瞻网 2021-12-08 10:30

 

产业数据

图源:Exit International官网

近日,一款名为“Sarco”的3D打印安乐死胶囊舱在瑞士通过法律审核,计划于2022年在瑞士上市。

这款安乐死胶囊舱由Exit International(提供自杀服务供应商)的创办人Philip Nitschke博士设计。他介绍,Sarco是一台3D打印制造的胶囊舱。这台机器可被搬运至任何地方,为希望自杀的人提供服务,比如风景优美的室外场所,或是某家辅助自杀组织的室内场地。

希望自杀的人进入胶囊舱后躺下,里面很舒适。在回答完一系列问题后,他们可以在自己觉得合适的时间按下按钮,从胶囊舱内部启动自杀程序。

胶囊舱舱体下方的设备将向舱内注满氮气,舱内的氧气含量将从21%被迅速降低至1%。躺在舱内的人会感到眩晕,在失去意识前可能还会感到些许兴奋。整个过程用时约30秒。死亡过程将分别经过缺氧和血液中二氧化碳含量过低的阶段,即无氧无二氧化碳的情况。当事人不会感到惊慌,也不会有窒息感。

Philip Nitschke表示,安乐死胶囊舱的法律审核已经通过,在瑞士使用不存在任何法律问题。目前有两台Sarco样机,第三台正在荷兰打印。如果一切顺利,第三台胶囊舱将于2022年准备好在瑞士投入使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