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力臣双十一新品来袭,短时间即可享受美味

母婴 TOM    2021-11-01 11:55

作为宝力臣“妈妈厨房DIY”的系列之一,“妈咪小食家”在今年双十一又将上新。在陆续推出胚芽米、宝宝土豆泥之后,“妈咪小食家”在2021年双十一将推出烘焙黄金蛋仔预拌粉,让妈妈在五分钟之内就能做出一道美味小吃。

 宝力臣双十一新品来袭,短时间即可享受美味

本款黄金蛋仔预拌粉,针对宝宝设计,配方简单、不含添加剂、色素和香精。更可贵的是,本款产品没有使用白砂糖,而是采用木糖醇和柠檬粉调味,真正做到了配方安全。

产品采用独立小袋包装,配比准确,免称量免发酵,减少繁琐流程,告别手忙脚乱,3分钟即可纵享美味。目前,上市新品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均有售。

根据宝宝树《2019年度中国家庭孕育方式白皮书》的报告显示,中国年轻父母全职在家的比例逐渐上升,占比58.6%,其中,95后全职妈妈占比已达到82%。由于这一市场变化,使得妈妈们更喜欢在家给宝宝烹调辅食,因此对辅食原料、半成品辅助食材有了旺盛需求,与此同时也对零辅食品牌创新提出了更多要求和挑战。

 宝力臣双十一新品来袭,短时间即可享受美味

宝力臣作为婴幼儿食品经营龙头企业,在全国婴幼儿食品细分行业处于引领地位。宝力臣作为一二线城市母婴系统的零辅食明星品牌、销冠品牌,曾获得孩子王以及2019年中童传媒授予的“年度行业先锋奖”,阿里巴巴·天猫“新锐品牌20强”等荣誉,在消费者心中拥有较大的品牌影响力。

 宝力臣双十一新品来袭,短时间即可享受美味

2021年,安琪纽特与宝力臣联合成立了合资公司——湖北纽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背靠安琪酵母的国资背景、产业化能力、研发实力,30年来一直深耕于酵母营养与母婴营养。而宝力臣渠道布局广泛,拥有一定的用户基础和行业经验。未来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安琪纽特的研发实力,整合双方的品牌、供应链与渠道资源,协同互补,加速突围婴童零辅食赛道。目前公司计划通过产品代理、贸易、自建生产设施等方式快速打开市场,做大规模,争取上市。

 宝力臣双十一新品来袭,短时间即可享受美味

宝力臣计划在本次烘黄金蛋仔预拌粉上线后,借助安琪纽特的技术支持,推出更多宝宝烘焙、宝宝泛辅食的系列产品,以应对市场的广泛需求,巩固国内零辅食行业头部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