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阶辅食就选英氏:英氏5阶精准喂养体系更科学

母婴 TOM    2021-11-23 10:35

常见的辅食分阶方式往往是以月龄为依据,“XX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是许多宝妈在选购辅食时常有的疑问。实际上,辅食分阶仅以月龄作为依据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每个宝宝的成长发育节奏各有不同,有些宝宝在四个多月时就能开始添加辅食,有些宝宝则可能要到七个月才开始吃辅食。家长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要尊重宝宝的成长发育节奏,科学分阶,而不是简单粗暴地以月龄为依据在辅食问题上“一刀切”。

不过,一些新手父母难免在选购辅食产品时感到疑惑,如何在尊重宝宝成长发育节奏的基础上给宝宝添加辅食呢?在这个问题上,婴幼儿辅食头部品牌英氏为广大家长提供了科学易懂的辅食喂养方案,“分阶辅食就选英氏”成为了许多新手父母的共识。

 分阶辅食就选英氏:英氏5阶精准喂养体系更科学

为什么新手父母会对英氏辅食青睐有加呢?据了解,英氏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学、儿童综合医学、儿童保健科学等领域多名专家开创的“5阶精准喂养体系”,突破月龄框限,在月龄的基础上根据宝宝最显著的体征作为阶段划分标准,尊重每个宝宝的成长节奏,为宝宝提供科学可靠的专属辅食喂养方案。

该体系将宝宝划分为五个阶段:1阶(能坐了)、2阶(爱咬了)、3阶(爬得溜)、4阶(能独站)、5阶(走得稳),不但简明易懂,而且英氏还为每一阶的宝宝组合搭配米粉、面条、米饼、磨牙棒、饼干等多个辅食品类,满足宝宝生理特征、营养需求、感知力发育三个维度需求。

 分阶辅食就选英氏:英氏5阶精准喂养体系更科学

同时,英氏辅食产品包装上富有辨识度的“12345”数字,以及横纵有序的终端陈列,让新手父母在挑选辅食产品时也能轻松、快速选对辅食,让宝宝“每阶配对,每口吃对”。有新手宝妈分享其选购英氏辅食的体验时表示:“我家囡囡已经长出门牙,喜欢啃咬东西,根据这个特征,我给她选了英氏2阶(爱咬了)的粒粒面。粒粒面是细小的粒状,我家囡囡可以嚼得动,不会噎到她,也可以锻炼提升她的咀嚼能力。而且它含有维生素D、钙,可帮助宝宝补充牙齿发育所需的营养。另外,它不含盐、糖,不会给囡囡的肾脏造成负担。总体来说,我觉得按照英氏5阶精准喂养体系给宝宝添加辅食很科学。”

 分阶辅食就选英氏:英氏5阶精准喂养体系更科学

对于追求科学喂养的新手父母而言,英氏5阶精准喂养体系为宝宝的辅食分阶提供了科学易懂的喂养方案,让辅食分阶更加有的放矢。“12345,每阶都专属”,分阶辅食就选英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