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哺恩菁珀奶粉怎么样?第四届进博会上全面展示产品品质

母婴 TOM    2021-11-11 10:08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来自全球的奶粉品牌同台竞技,作为知名奶粉品牌,瑞哺恩携菁珀跨境版新品再度亮相进博会,向众多的参展者展示品牌在科技研发、创新工艺、纯净奶源等方面的优势,展示瑞哺恩“出海”成就。

 瑞哺恩菁珀奶粉怎么样?第四届进博会上全面展示产品品质

在瑞哺恩展区内,展示了品牌的愿景——“民族科技 世界品质”,体现出品牌对于新科技的不断探索以及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据介绍,本次参展的瑞哺恩菁珀系列(跨境版)婴幼儿配方奶粉,率先应用了由蒙牛×江南大学团队脂质研究院研发的新型脂肪组合UPU。“瑞哺恩”此次在产品上对该模拟脂肪新技术的应用,让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迈入UPU时代,实现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内甘油三酯从单一OPO到多元UPU的模拟,用科技推动发展,致力打造世界品质守护中国宝宝健康的未来。

 瑞哺恩菁珀奶粉怎么样?第四届进博会上全面展示产品品质

此外,“瑞哺恩”也是获得新西兰国家级品质认证——银蕨叶认证的奶粉品牌。瑞哺恩菁珀奶粉甄选新西兰纯净奶源,采用MSD工艺(多阶段低温干燥工艺),锁住奶粉新鲜度的同时,使乳清蛋白等营养物质热变性降至最低,最大程度地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为宝宝带来更多营养。

与往年不同的是,蒙牛瑞哺恩在展台上也特别下了心思,展台主要以白色色调为主,代表着进口牛奶的优质奶源。整体视觉及陈列清新自然,让参观者体验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成果的同时感受蒙牛瑞哺恩产品的优质奶源。

 瑞哺恩菁珀奶粉怎么样?第四届进博会上全面展示产品品质

展会期间,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对瑞哺恩展位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产品情况。从原料到生产,从专研到突破,瑞哺恩致力于打造“民族科技,世界品质”的品牌愿景,为中国奶粉品质提升到国际一流水平发力,用心守护每一位妈妈心中的国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