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适兰托专注于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做妈妈们养娃路上好帮手

母婴 TOM    2021-11-18 13:54

肠道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和免疫器官,承担着营养吸收和免疫工作。不过,在婴幼儿时期,宝宝的消化系统发育尚不完善,很容易出现各种肠道问题。据《婴幼儿肠道健康白皮书》数据显示,84.2%的妈妈表示自家宝宝遇到过肠道问题,其中近30%的宝宝经常遭受肠道问题困扰。

为更好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迪适兰托依托旗下乳糖酶、复合酶、益生菌、乳铁蛋白等多元优质产品,多方位呵护婴幼儿肠道,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迪适兰托专注于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做妈妈们养娃路上好帮手

迪适兰托乳糖酶,守护“乳糖不耐受”宝宝健康成长

乳糖不耐受是许多妈妈养娃路上遇到的一大难题。研究发现,亚洲、印度、非洲>80%的人口,有乳糖酶缺乏;中国人在断奶后3~4年内,乳糖酶活性缺失达到80%~90%。而宝宝出现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体内乳糖酶分泌不足或活性偏低,乳糖在小肠内无法消化吸收,进入结肠后,在肠道微生物作用下,产生大量乳酸和气体,进而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肠道不适症状。

针对乳糖不耐受宝宝体质特点,迪适兰托乳糖酶是从米曲霉中发酵提取的高活性、高含量乳糖酶滴剂,并以甘油为载体,更大限度地减少酶活性受损,确保酶活力。并且,迪适兰托乳糖酶坚持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不含乳清蛋白等成分,配方简单纯净,避免加重婴幼儿在乳糖不耐受期间的肠道负担,温和守护乳糖不耐受宝宝的肠道健康。

 迪适兰托专注于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做妈妈们养娃路上好帮手

迪适兰托复合酶双品类并行,助力宝宝消化吸收更轻松

婴幼儿的消化系统发育还不完善,肠胃功能不健全,很容易出现便秘、腹胀等消化不良症状。这也成为妈妈养娃路上难以忽视的一大“关卡”。

针对宝宝胃肠道发育尚不成熟的体质特点,迪适兰托精心推出复合酶粉和复合酶滴液两款高品质产品,以“复合消化酶+益生菌+益生元”的科学配方,促进食物消化,助力宝宝轻松吸收营养,与此同时,还有利于调节体内菌群平衡,让宝宝肠道更加舒适。

 迪适兰托专注于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做妈妈们养娃路上好帮手

迪适兰托三款益生菌,多维助力解决不同需求宝宝的肠道问题

肠道的健康,依赖于肠道中菌群的健康。尤其在婴幼儿时期,宝宝正处于肠道微生态建立的最初阶段,很容易受到外界影响,引起肠道菌群失衡,进而出现便秘、腹泻、肠绞痛等问题。

针对婴幼儿肠道菌群特点和不同症状需求,迪适兰托推出复合益生菌、Bb-12益生菌、M-16V益生菌三款优质产品。三款益生菌产品均使用中链甘油三酯和橄榄油为载体,双油膜包裹,完全隔离空气和水分,能够保持菌株的高活性,同时降低宝宝的吸收负担,更好地帮助婴幼儿建立并维护一个良好的肠道环境,促进营养消化吸收、预防肠道疾病、提升肠道免疫力。

 迪适兰托专注于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做妈妈们养娃路上好帮手

迪适兰托乳铁蛋白,多方位增强宝宝自护力

众所周知,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等功能,也因此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对婴幼儿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非常重要。

为满足宝宝对乳铁蛋白的需求,迪适兰托匠心打造乳铁蛋白婴幼儿调制乳粉,其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7.4%,且每100g产品中的乳铁蛋白含量高达153mg。另外,在保障“纯度+含量”的双高优势基础上,科学配比添加燕窝酸、乳清蛋白、牛磺酸等丰富营养成分,更好地激发宝宝自身保护体系,提升呼吸系统保护力、消化系统保护力,助于婴幼儿的眼脑发育,带给宝宝更全面的健康呵护。

 迪适兰托专注于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做妈妈们养娃路上好帮手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妈妈们从“肠”计议。作为始终专注于胃肠道生态健康的品牌,迪适兰托持续聚焦婴幼儿的肠道健康,致力于用更好的产品,让中国宝宝及家庭远离肠胃健康问题,做妈妈们养娃路上好帮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