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进口之争”,爱尔贝探索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发展新道路

母婴 TOM    2021-11-29 16:31

“竞争促进发展,危机带来进步。”,这两句话用在中国母婴行业发展历程再合适不过。自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国民条件提升,纸尿裤以更方便、更卫生、更健康的优势,在国外品牌的强势推动下进入国内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宝妈开始选定这种比起传统尿片更省心省力且更安全的“新产品”。眼看国内出现的新市场,聪明的国人们很快发现了新的商机,陆续开始进军“纸尿裤”产业。可是由于核心技术缺失,制造工艺落后,生产原料与市场监督等均难以跟进到位,一直到2000年,中国纸尿裤市场均被国外品牌牢牢把持,进口纸尿裤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高达97.9%,但随着中国加入WTO,与世界接轨让中国有了更多机会获取更多的学习机会与渠道,纸尿裤产业发展进入新的发展期,数据开始步步攀升,时间走到2019年,国产纸尿裤终于在市场占有率能与进口纸尿裤分庭抗礼,但是总销售额与利润却无法与对手同日而语。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各国开始将重心转移到抗击疫情上,而中国由于迅捷有力、团结有序的调控,疫情在中国得到控制,为中国各种市场迎来新的机遇。

“国产进口之争”,爱尔贝探索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发展新道路

近日,佛山南海区绿洲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借助旗下品牌“爱尔贝”创立两周年的庆典活动,正式发起论坛活动,商定探讨“振兴中国母婴行业,发展民族企业品牌”事项,活动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枫丹白鹭酒店举行,全国十余省、近三十个地级市母婴专家、行业精英参与出席并探讨,爱尔贝品牌创始人、佛山南海区绿洲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素景表示,创立爱尔贝的原因即是在母婴行业从业多年,亲身了解诸多国外品牌本就是国内生产,挂牌销售,而仅仅因为品牌属于国外,就让中国消费者多付出高达40%的“品牌使用费”,一直有强烈自尊心和民族情怀的她,一直有心打造一个国产母婴品牌,同样以高品质,严要求,深层加工,多面检测为基础,生产出更便宜、更优质、更健康,又能提升民族荣誉感的中国品牌纸尿裤,于2019年,终于得到契机,创立“爱尔贝”母婴品牌,在这几年的发展中越来越为国货崛起充满信心。

“国产进口之争”,爱尔贝探索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发展新道路

同为爱尔贝品牌创始人的万乐在论坛中分享,创建“爱尔贝”品牌最初是因为自己的双胞胎宝宝能用上更放心的产品,让行业专家密友周素景推荐品牌,在探讨中,无意间聊到纸尿裤“国产与进口之争”时,居然与周素景、莫满萍想法不谋而合,三人共同创建“爱尔贝”并发展至今,爱尔贝越来越高的品质,越来越好的市场反馈让她们信心倍增,因此才借助此次“爱尔贝”品牌两周年庆典,发起此次论坛,论坛的主题就是“星辉二载,逐梦前行”,从爱尔贝的发展历程来提升更多业内人士发展信心,以“国货崛起,民族振兴”为主题,号召更多国内母婴行业专家加入到“全力发展中国母婴行业,创建国产名优母婴品牌”的行列中来。

“国产进口之争”,爱尔贝探索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发展新道路

此次论坛活动非常成功,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将全力推进“民族品牌为民族,中国母婴销世界”的光荣使命。

“国产进口之争”,爱尔贝探索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发展新道路

如今,中国发展正迎来百年发展的新机遇,母婴行业在被国外品牌打压多年的情况下,开始得到新的发展机会,相信在此次“振兴中国母婴行业,发展民族企业品牌”论坛后,会有更多人开始推进国产母婴品牌发展,在加强品质与创新的同时,改进运营模式,将中国母婴行业及产品带进新的局面,让消费者共享到更优质、更安全且更低价的产品的同时,真正走通中国母婴行业崛起的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