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滋奶粉力证产品实力 丰富营养成就好口碑

母婴 TOM    2021-11-18 09:47

众所周知,均衡的膳食营养是保障孩子活力成长的基础。许多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都很重视给孩子补充营养,这也是近年来儿童奶粉市场快速发展壮大的原因。与此同时,面对琳琅满目的儿童奶粉产品,家长容易出现“选择困难症”。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往往倾向于选择高口碑产品。比如,有口皆碑的澳滋儿童配方奶粉就得到了许多家长的支持。

实际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产品的好口碑必然来自于其出色的产品实力。澳滋儿童配方奶粉能在众多同类产品中,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赢得良好的口碑,不难让人联想到其背后出色产品实力。在众多消费者给澳滋儿童配方奶粉的好评中,“营养丰富”是大家对它的共同印象,也是它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澳滋奶粉力证产品实力 丰富营养成就好口碑

据了解,澳滋儿童配方奶粉加入了33种儿童成长发育所需的关键营养,助力儿童茁壮成长。其中,“DHA+ARA牛磺酸+胆碱”这个眼脑力营养组合是一大亮点。研究表明,DHA和ARA被誉为“脑黄金搭档”,对儿童大脑和视网膜发育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牛磺酸是一种具有特殊生理功能的含硫氨基酸,有助于婴幼儿大脑发育、神经传导、视觉机能的完善及钙的吸收。胆碱则有助于儿童的学习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功能的发育。儿童正处于眼、脑发育关键期,需要摄入充足的眼、脑发育所需营养,每天喝一杯澳滋儿童配方奶粉恰恰可以帮助孩子摄入这些营养,助力孩子眼、脑发育。

除此之外,澳滋儿童配方奶粉还关注到了儿童身体发育的营养需求,添加了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比如,它有着促进儿童身高发育的关键营养组合——钙和维生素D。维生素D有助于钙的吸收,钙有助于儿童牙齿、骨骼的健康。此外,它还加入了铁,这种营养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要元素。通过日常饮用澳滋儿童配方奶粉,孩子可以平衡膳食营养,营养不掉队,成长节节高。

 澳滋奶粉力证产品实力 丰富营养成就好口碑

为了帮助孩子维持良好的自护力,这款澳滋儿童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核苷酸,这种营养对儿童的成长发育,增强自我保护力和铁的吸收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它含有锌,这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须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二者协同作用,帮助孩子保持肠道健康,有助于提升儿童的肠道防御力。

需要注意的是,丰富的营养如果不能被孩子吸收,则无法真正起到帮助孩子补充营养的作用。为此,澳滋儿童配方奶粉科学配比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助力孩子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从澳滋儿童配方奶粉的配方可以看出其营养丰富的特点,也可以证明它的良好口碑实至名归。在产品为王的时代,澳滋儿童配方奶粉是消费者用雪亮的眼睛作出的精明之选,值得家长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