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位居国产奶粉前十强的瑞哺恩亮相进博会,尽显国货魅力

母婴 TOM    2021-11-17 13:22

尽管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依然在规模上有所突破,数据显示,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127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无论是国别还是企业数均超过上届。瑞哺恩作为国内知名奶粉品牌,也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品牌旗下的菁珀系列(跨境版)产品,尽显国货魅力!

位居国产奶粉前十强的瑞哺恩亮相进博会,尽显国货魅力
位居国产奶粉前十强的瑞哺恩亮相进博会,尽显国货魅力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加入WTO二十周年。在过去的时间里,中国持续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本着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激活了世界经济的一池春水。在消费升级、产业振兴、双循环共振等政策的叠加作用下,中国乳业近年来也实现了快速发展,并借助于进博会等平台快速走向世界,瑞哺恩便是其中的代表。

在本届进博会上,瑞哺恩菁珀跨境版产品成为了热点,据悉这款产品率先采用了由瑞哺恩和江南大学团队脂质研究院研发的新型脂肪组合UPU,这种技术主要是改善奶粉中脂肪的品质。众所周知,脂肪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而言具有重要作用,它是供给机体能量的主要营养素,也是细胞膜、神经组织中的重要成分,瑞哺恩UPU技术的采用对于提升奶粉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位居国产奶粉前十强的瑞哺恩亮相进博会,尽显国货魅力

除了使用了先进的技术外,瑞哺恩菁珀还采用了新西兰纯净奶源,并使用多阶段低温干燥工艺,锁住奶粉新鲜度的同时,使乳清蛋白等营养物质热变性降至最低,最大程度地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为宝宝带来更多营养。展会期间,众多的参展者对瑞哺恩菁珀跨境版进行了详细了解,认为这款产品技术含量高,营养全面,具有非常强的优势,代表了中国奶粉行业的高水平。

在瑞哺恩看来,进博会是全球优质资源对接中国消费市场的快捷通道,也是中国乳品链接国外的重要纽带,作为国产奶粉前十强的瑞哺恩聚全球优势资源,为中国奶粉品质提升到国际一流水平发力,用心守护每一位妈妈心中的国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