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润阳科技IXPE升级版—固特棉,为爬行垫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母婴 TOM    2021-11-04 11:08

其实小孩子到处爬的行为,一开始大部分家长都是很鼓励的。只不过很多时候家长会考虑的因素太多,比如爬行的地方是否安全,是否会有磕碰,是否干净卫生,尤其最近天气逐渐变冷,是否会着凉也成为了许多家长顾虑的因素。但小孩子与未知世界接触的好奇心,却似乎并不会因为这些有所削减。所以这个时候,身为家长的我们,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给宝宝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爬行环境。爬行垫就是必备的母婴用品了。

 润阳科技IXPE升级版—固特棉,为爬行垫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任何宝宝、小朋友用过的东西,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但爬行垫的黑历史却屡见不鲜。就连央视也曾曝光过,在爬行垫的样品检测中,近50%的样品检测出了甲酰胺,近30%的样品爬行垫甲酰胺超标,其中最严重的竟然超过了标准值的11倍。甲酰胺这种有毒物质到底是什么呢?甲酰胺在高温下会释放出氨气,对眼睛、皮肤黏膜会有极大的伤害;且甲酰胺挥发的速度是十分缓慢的,根据国家质检中心的一项实验,含甲酰胺的地垫在开封1个月后,甲酰胺仅仅挥发掉10%。所以可想而知,短时间内甲酰胺根本无法完全挥发。如果孩子长期在这种甲酰胺超标的垫子上玩耍,甲酰胺接触到身体,吸入到体内,势必会造成一些不可逆的伤害。

 润阳科技IXPE升级版—固特棉,为爬行垫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爬行垫对于宝宝的成长非常重要,但同时又面临着质量问题的考验。面对母婴产品的这种矛盾问题,本着”健康爬行,关爱下一代“的理念。润阳科技历时5载独立研发爬爬垫新材料IXPE升级版——固特棉,并在2020年10月上海国际婴童展隆重推出固特棉内胆TPU覆膜的新型爬行垫。

固特棉(IXPE升级版),这是一种利用电子交联改变基料原有结构,形成网状独立闭孔泡孔结构,生产出的高科技、高档闭孔泡沫材料,防水防渗的效果相比市面上的主流材质都要好,而且触感柔软舒适,回弹性好,耐用性高。固特棉爬行垫一经推出,其充满科技感又安全的材质,一下子就获得了家长们的喜爱和好评。固特棉的出现在给婴童行业提供了更健康、环保产品的同时,也为爬行垫行业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同时作为一种新型材料,固特棉通过电子交联技术发泡而成,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经过CCC国家认证,SGS第三方认证,OEKO—TEX认证,让甲醛、甲酰胺、印刷残余染料溶剂无所遁形,为爬行垫行业树立新的行业健康价值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