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碳足迹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让世界与生活更美好!

母婴 TOM    2021-11-04 10:53

你知道吗?11月1日是【植树造林日】哦!植树造林是新造或更新森林的生产活动,它是培育森林的一个基本环节。种植面积较大而且将来能形成森林和森林环境的,则称为造林。如果面积很小,将来不能形成森林和森林环境的,则称为植树。植树造林日的节日意义在于呼吁大家通过绿色低碳的健康生活,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低碳足迹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让世界与生活更美好!

正如高培GoldMax一直秉持的草饲理念:让奶源回归自然,让成长回归本真!

草饲,让世界更美好

1 、草饲——自然低碳原生态

臻爱草饲支持的可持续草饲放牧系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生产效率高,遵循奶牛自由天性,全年超350天放养食用青草,拒绝转基因食物、生长激素,补充饲料的使用较少,可大幅度降低碳排放。

臻爱草饲是世界上碳足迹最低的奶粉之一,碳排放为0.87kg CO2eq/kg FPCM,比世界平均碳排放水平降低约40%。

 低碳足迹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让世界与生活更美好!

2 、草饲——健康体系循环

※ 350天自由放养:

新西兰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全年都能让牛吃青草的国家。1头牛平均有15000平方米活动区域,全年超350天自由放养。

※ 96%青草喂养:

奶牛以鲜嫩甘甜的苜蓿草和燕麦草为食物,21天生长的青草只为奶牛12小时的采食。

※ 2000小时年日照:

牧场位于南纬34~47度,土壤肥沃、温度适宜、雨量充沛、阳光充足,是牧草生长的理想之所。

※ 碳足迹最低:

科学牧场管理,配备土壤湿度感应器和牧场气象监测点。碳排放为0.87kg CO2eq/kg FPCM,是全球碳足迹最低的奶粉之一。

※ 丰草期采奶:

每年8月-次年5月丰草期产奶,每天挤奶2次,不过度消耗。冬天奶牛便休养生息。

 低碳足迹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让世界与生活更美好!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源自新西兰怀卡特,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草饲牛提供了展现自由天性的理想居所。几代奶农累积的经验表明:人尊重自然,自然也将善待人类。因此,每头奶牛回馈给高培臻爱的是营养丰富、天然健康、更高品质的草饲牛奶。

3 、草饲——天然营养更丰富

草饲奶牛遵从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产的牛奶营养价值远远高于普通奶源。

其中,优质蛋白质的含量高达24.3g/100g!钙含量约是普通奶源的3倍,α-亚麻酸(欧米伽3)约是普通奶源的2.5倍,共轭亚油酸约是普通奶源的2—3倍,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含量相比较更高。

草饲,让生活更美好

自然给予的原生态力量,将更好唤醒自身免疫力。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为孩子带来更天然健康的营养,助力孩子更结实更茁壮地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