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蛋白过敏宝宝首选深度水解奶粉,雀巢是不错的选择

母婴 TOM    2021-11-26 14:30

很多家长都知道,宝宝如果对牛奶蛋白过敏,需要喝特殊医学用途配方。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分为部分水解配方、深度水解配方以及氨基酸配方,不同程度过敏的宝宝需要喝不同程度的水解配方,那到底宝宝更适合哪种配方,其实家长们往往并不能说出个所以然。比如,部分水解和深度水解奶粉有什么区别?深度水解奶粉适合过敏什么程度的宝宝喝?别着急,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部分水解和深度水解奶粉有什么区别?

宝宝年龄小,消化和免疫系统还未发育成熟,会对普通奶粉中的大分子牛奶蛋白不耐受而出现湿疹、腹泻、胀气等的牛奶蛋白过敏现象,影响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

为了降低大分子牛奶蛋白的致敏性,部分水解配方利用水解工艺会将原本的大分子牛奶蛋白水解成小分子乳蛋白、肽段和氨基酸,适合过敏高风险的宝宝用来预防牛奶蛋白过敏;而深度水解配方因为水解的程度更高,乳蛋白被分解成了短肽及游离氨基酸,适合大多数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氨基酸配方。它是三种水解配方中水解程度最高的,其中的蛋白质完全由单体氨基酸替代,相当于是完全隔绝了过敏原,治疗牛奶蛋白过敏的效果最好。但其实对于绝大多数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来说,吸收率更高的深度水解配方就已经完全足够了。

 牛奶蛋白过敏宝宝首选深度水解奶粉,雀巢是不错的选择

深度水解奶粉推荐——雀巢深度水解配方

蔼儿舒和肽敏舒都是雀巢旗下深受敏宝家长们信赖的深度水解奶粉,多肽和蛋白过敏原的残留率很低,可以有效应对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大多数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宝宝都适用。不过,这两款深度水解配方还是会有一些差别。

蔼儿舒是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伴腹泻婴儿的安心之选,也就是说,如果宝宝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同时还伴随着拉肚子的情况,那么蔼儿舒会是更加合适的选择。

为了更好地改善宝宝的肠道问题,蔼儿舒特别添加了短肽+MCT+核苷酸的配方,帮助维持宝宝的肠道健康。好吸收的短肽可以改善宝宝的胃道功能;MCT快速给宝宝提供能量1;核苷酸增强免疫力,也能很好地改善宝宝腹泻的情况2。三者“联手合作”,可以更好地调理宝宝的肠道。

 牛奶蛋白过敏宝宝首选深度水解奶粉,雀巢是不错的选择

而针对普通的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家长们可以选择肽敏舒。肽敏舒含有50%的纯化乳糖,有助于维持肠道菌群平衡3,而且还能让口感变得更好4,同时营养也全面,可以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总的来说,雀巢的这两款深度水解奶粉不仅致敏性低,好吸收,可以有效缓解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过敏症状,让宝宝远离过敏的烦恼,而且也能为宝宝提供全面充足的营养,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再加上雀巢这个实力强大的品牌背景,值得家长信赖。深度水解奶粉怎么选?相信雀巢旗下的蔼儿舒和肽敏舒会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文献:

1.李廷玉主编. 婴儿营养原理与实践[M]. 北京:人民卫生出版社, 2009:113

2.Vieites M, et al. Exogenous nucleosides accelerate differentiation of rat intestinal epithelial cells[J]. 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 2008, 99(04):732-738.

3.Francavilla R, Calasso M, Calace L, et al. Effect of lactose on gut microbiota and metabolome of infants with cow’s milk allergy. Pediatr Allergy lmmunol. 2012;23:420–7.

4.Rapp M, Martin-Paschoud C, Nutten S, et al. Characterization of an extensively hydrolyzed whey infant formula with a low bitterness.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Allergy. 2013;3:p132.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