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万元!西安交大女学霸获国内最高额单项奖学金,18门课满绩

母婴 前瞻网 2021-11-01 22:15

 

1

日前,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该校管理学院、钱学森书院越杰81班的李光亚获首届“越杰计划”国内最高额单项奖学金42万元。

据介绍,李光亚是2020-2021学年十大优秀本科生标兵,妥妥一名女学霸!她学习力超群,连续三年德育成绩位列专业第一,综合排名位列前二,在大二就已修满培养方案全部学分,大学前两年18门课程满绩,39门90分+,共获6项国家级荣誉,16项校级荣誉,4项社会荣誉。

大一时,李光亚参加了牛津大学暑期学校项目,一边游览一边学习,期间获得了该项目的最高等Distinction综合成绩。大三全年,李光亚受全额资助参加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修读沃顿商学院和文理学院11门课程,结课时她的课程成绩均获得90分+。

学霸不仅成绩好,还拥有声乐特长。李光亚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和参演了《西迁西迁》音乐剧,并与音乐剧参演者共同录制了一出广播剧,邀请西迁老教授进行旁白。

公开资料显示,西安交通大学“越杰计划”全称“越杰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是西安交通大学创新型的、独具特色的、极具竞争力的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率先创立高等教育与社会实践教育相融合的“校友+”公益教育实践新模式。

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杰出校友蒲忠杰、张月娥伉俪捐巨资设立“西安交大思源普惠教育发展基金”,资助实施“越杰计划”,创办“越杰班”。

“越杰计划”每年在西安交大最具竞争力的优势专业招生不超过35名学生,专业主要涉及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以及工程力学。该计划率先实行杰出校友导师与优秀学业导师相结合的本科教育双导师制,提供丰厚的奖学金与出国交流学习的专业平台,为学生打造优质的学术氛围与学习条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