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版《蒙面歌王》看得人心发慌,舞台上全都不是人

母婴 前瞻网 2021-11-14 16:06

 

最近,Fox电视台的歌唱选秀节目《Alter Ego》看得让人心发慌,舞台上全都不是人。

Alter Ego这个词来自拉丁语,意思是“另一个自我”。这档歌唱选秀节目在今年 9 月开播,像《好声音》《蒙面歌王》一样,它也希望能抛开颜值外表等条件,从歌唱方面来选出下一个美国的超级巨星。最终优胜的选手能获得奖金 10 万美元,和出道出专辑的机会。

1

(图片来源:FOX)

在这档节目中,真人无需上台,只管在后台放心唱跳表演,舞台上呈现的全是AR 虚拟形象。

于是便出现了这样的场面:聚光灯下,红橙黄绿蓝靛紫各色皮肤的虚拟形象在台上飙歌,他们都有着自己的艺名和浮夸的造型。虚拟人物包括蓝皮肤的阿凡达姐妹版等等。

据悉,该节目用到的技术花了至少 1 年时间研发。最终,节目组在几周内制作了 22 个虚拟形象,并完成了 65 场实时渲染的 AR 舞台录制。

你能接受这样的选秀节目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