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1205万吨!我国单日煤炭产量创历史新高

母婴 前瞻网 2021-11-14 16:16

 

1

近日寒潮来袭,影响了国内多个行业:煤矿行业、汽车行业、饮食行业、快递行业等。

受寒潮天气等因素影响,11月6日全国煤炭产量跌破1100万吨。对此,山西、陕西、内蒙古等煤炭主产区科学合理组织生产,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恢复生产,最大限度减少寒潮对稳产增产的影响。

国家发展改革委11月11日发布,目前,随着煤炭增产增供措施不断落地见效,煤矿优质产能进一步释放,全国煤炭产量迅速恢复并快速提升。11月7日至9日调度日平均产量达到1175万吨,已超过寒潮前几日平均生产水平,其中11月9日产量达1182.5万吨,为近年来第三高位。

11月10日,煤炭调度日产量达1205万吨,创历史新高,较上一个峰值增加12万吨;其中,山西、陕西、新疆等多省区煤炭产量均创近年来新高,为全国能源保供稳价工作奠定了更为牢固的基础。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