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表明:在食物中添加一些草药和香料,就可在四周内降低血压

母婴 前瞻网 2021-11-11 11:54

 

产业数据

血压过高是各种心脏病发作的主要诱因。为了避免越来越多的人因血压过高而导致死亡,科学家已经进行了大量研究,以寻找防止血压升高的最佳保护措施。

食品调味料是使菜变得更美味的一个重要因素。没有正确的调味料,食谱上的菜就不会那么可口。

近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一项联合研究表明,在食物中添加草药和香料有助于降低血压。

根据这项研究,只需添加大约一茶匙半的草药和香料,就可以在短短4个星期的时间内降低一个人的血压。这项研究最特别的是,没有减少盐分或其他与膳食组合相关的食品。

研究作者表示,使用调味料将是最简单却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一个人制定饮食计划和保持心脏健康,而无需进行剧烈运动或执行严格的饮食方案。

该研究论文题为“Four weeks of spice consumption lowers plasma proinflammatory cytokines and alters the function of monocytes in adults at risk for cardiometabolic disease: secondary outcome analysis in a three-period, randomized, crossover, controlled feeding trial”,已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