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刚!苹果任命强生CEO为新董事,推进健康服务板块

母婴 前瞻网 2021-11-11 11:51

 

1

苹果公司今日(11月10日)宣布,医疗保健巨头强生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高斯基(Alex Gorsky)已被任命为苹果董事会成员,该公司管理机构成员增至9人。

苹果董事会成员包括库克, Arthur D. Levinson, James A. Bell, Al Gore, Andrea Jung, Monica Lozano, Ronald D. Sugar和Susan L. Wagner。苹果董事会上一次扩大阵容是今年1月现任大学未来基金会(College Futures Found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洛扎诺(Lozano)加入其中。

苹果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高斯基的领导下,强生公司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医疗保健公司,也是研究新兴医疗技术的重要参与者。

高斯基于1988年加入强生公司,自那以来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销售、管理和市场营销。 2012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他注重调创新和技术,并在制药、医疗设备和消费者健康领域进行投资。 他目前管理着全球约13万名员工,计划于2022年1月将首席执行官职位移交给华金·杜阿托(Joaquin Duato)。

除了苹果公司,他还是IBM、特拉维斯·曼尼恩基金会(Travis Manion Foundation)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董事会成员。他也是商业圆桌会(Business Roundtable)的董事会成员和公司治理委员会主席。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