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50:骁龙898+柔性直屏+百瓦快充

母婴 安兔兔 2021-11-09 19:24

时间已经是11月了,月底高通将召开技术峰会,带来骁龙898,从目前行业内的情况来看,它的首发权将会在小米和摩托罗拉之间产生,摩托罗拉的机型为moto egde X,小米的机型为小米12。

但对于我们的用户来讲,小米12或许不如Redmi K50系列那么具有吸引力,因为它的性价比更优秀。

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汇总来看,Redmi K50将依然会采用一块高素质的 柔性直屏屏幕,同时屏幕的材料也会继续升级,高配版有望搭载三星E5,这也会是明年旗舰手机的标配,前置镜头依然是打孔设计。

另外这次的K50系列还将会首次配备 百瓦快充,这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来讲都是巨大的提升。

这次的K50系列将依旧分为三款,分别为K50、K50 Pro和K50 Pro+,标准版的K50处理器型号还有待商榷,但顶配版的K50 Pro+是一定会搭载骁龙898的,至于价格部分,2022年旗舰机焊门员有望再次登场。

Redmi K50:骁龙898+柔性直屏+百瓦快充
Redmi K50:骁龙898+柔性直屏+百瓦快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