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婴幼儿游泳池中没有宝宝的尿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11-21 17:17

核心摘要:很多人谈到游泳池,都会想到公共泳池里各种大小便情况,认为婴幼儿游泳的卫生很难保证,小宝宝都没有自主大小便的能力,游泳池里是不是也有很多尿呢?一般不会有哦!宝宝在游泳的时候尿尿是有可能的,在专业的婴幼儿游泳馆内都会要求所有3岁以下的宝宝穿上防水纸尿裤再下水,以防万一,而婴幼儿游泳师都有很好的方式能够牢牢吸引住宝宝的注意力。

很多人谈到游泳池,都会想到公共泳池里各种大小便情况,认为婴幼儿游泳的卫生很难保证,小宝宝都没有自主大小便的能力,游泳池里是不是也有很多尿呢?

为什么婴幼儿游泳池中没有宝宝的尿

一般不会有哦!宝宝在游泳的时候尿尿是有可能的,不过拉便便的状况没有遇到过。因为一般宝宝在水里游泳时注意力都会非常集中。通常婴幼儿游泳师都有很好的方式能够牢牢吸引住宝宝的注意力,宝宝全部心思都扑在课程中,恐怕没有其它精力再去用力便便了~

当然,在专业的婴幼儿游泳馆内都会要求所有3岁以下的宝宝穿上防水纸尿裤再下水,以防万一。而对于3岁以上的大宝宝,我们建议下水前去厕所“解决”一下,让宝宝在游泳过程少跑厕所,课程更顺畅。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